close

  

 

 

 

原本就打算早點到高鐵車站,因為〝彩虹市集&新光三月開幕了~

趁著等車的空檔,遊走在兩棟建築物,

牛仔褲,是我的最愛,

但是看了價錢,猶豫了一下,再晃晃吧。

接著來到女人的天地─鞋區,

小鹿亂撞的心,真的好想敗,

終於瞭解為什麼女人總是對鞋愛不釋手!

但,小女子克制力超強,

默默對自己說〝趕快遠離這是非之地〞…

慢慢的走往高鐵的方向,

在飾品店流連了一下,

專櫃先生也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,

以往的我,很不喜歡逛街被打擾,

這一次,不一樣了!!!!

先生:要不要試試看我們家項鍊?看不用錢,試戴也不用錢^^

蝦仁:^^

先生:我是認真的。

蝦仁:恩,現在有優惠嗎?

先生:有!喜歡什麼類型?

蝦仁:特別又有個性J(唯一沒變)

先生:先挑一條喜歡的,再介紹其他類似款。

蝦仁:大概是這個(指了一條喜歡的類型)

於是,拿起類似款讓我挑選,開心一條一條試戴。

先生:要不要考慮買對戒,或對鍊?

蝦仁:^^,我只想買一條項鍊。

先生:不想幫男朋友買一條?

蝦仁:不了J

先生:這麼秀氣漂亮的小姐應該有男朋友啊,這樣感情會很甜蜜唷~

蝦仁:哈哈,謝謝你,但我一個人。

先生:不會吧?(一直存疑)

蝦仁:喜歡單純的愛,三個人好擠:P

先生:那就讓自己開心吧!

蝦仁:同意!

或許店員只想衝業績,隨意跟我哈拉幾句,

對我來說,我獲得到開心,也很給面子,

阿沙利,也因此拿到員工價^^

帶著戰利品,奔向月台搭車,

上車後,才發現,原來我的項鍊名字是〝幸福源頭〞~

幸福是發自內心,

幸福除了戀人之間的愛,

還有家人、朋友、同事…的愛,

幸福隨時環繞在我的身邊,

這一刻,讓幸福來敲門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niv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